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到青岛真情巴士考察指导

山东: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到青岛真情巴士考察指导

2019-11-21 来源:青岛真情巴士

  2019年11月19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艳红、杨东、赵若希组成的专家组,一行3人在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局的陪同下,到青岛真情巴士集团考察指导智慧公交建设。真情巴士集团总经理郑泽军陪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在智慧公交车上,专家组一行了解了智慧公交的危险物品检测、车辆一键报警、疲劳驾驶检测、智能电子票箱、刷脸支付、车载机、车辆胎压监测以及前后雷达等先进设备及其应用。


  在智慧公交指挥中心,专家组观看了智慧公交宣传片。讲解员介绍了微循环动态巴士、真情巴士e行、刷脸支付等全支付模式、真情巴士通、公交云办公、车载8路视频监控、智能调度系统、车智网及“跨平台”技术的应用。


 

  在企业文化展厅,讲解员介绍了真情巴士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核心价值观、文联风采以及真情巴士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建设情况。专家们表示,真情巴士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充满真情,温暖人心。

  在会议室,郑泽军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真情巴士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艳红表示,真情巴士的信息化建设走在行业前列,智慧公交的运行动态可视化、调度模式高效化、出行服务多样化、决策分析科学化、企业管理精细化等方面成果显著,值得在行业推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