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吉林:吉林公交集团与吉林医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吉林:吉林公交集团与吉林医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11-25 作者:诺一 来源:吉林公交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在吉林医药学院举行了吉林公交集团与吉林医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吉林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竹,党委副书记于琨,副总经理赵宏波及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吉林医药学院校长蔡建辉、党委副书记张茵及专业学院领导。签约仪式由吉林医药学院副校长王柳行主持。

  首先,吉林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与吉林医药学院院长蔡建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分别为对方授予“吉林医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训基地 ”、“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心理疏导服务基地”和“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心血管急救培训基地 ”牌匾。

  协议规定,校企双方将在“心理学专业社会实践和心理疏导”、“心血管急救培训”、“出行便利和形象宣传”等方面切实开展友好合作,明确双方责任与义务,注重合作质量,旨在实现校企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谐发展。

  吉林医药学院应用心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发言,会竭尽全力为吉林公交集团职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开展心理健康体检和心理健康工作人员技能培训。结合需要,及时安排团体心理辅导和个体心理咨询等服务,为实现校企共赢,共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方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郑中华副教授发言,将在AHA国际导师的指导下,借助专业平台为吉林公交集团驾驶员传授急救技术,推动生命支持培训的普及与推广,为提高我市心血管疾病的急救水平做出贡献。

  吉林公交集团工会副主席梁冰冰发言,吉林医药学院与吉林公交集团实现校企合作,是吉林市“名校”、“名企”的强强联合,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又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市公交集团将以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公交驾驶员为切入点,努力寻求进一步扩大合作着力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子,努力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吉林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代表吉林公交集团全体职工向吉林医药学院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吉林医药学院与吉林公交集团实施校企合作战略,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需要,通过专业心理治疗、疏导,急救技能、医疗保健、健康知识宣传,学生实训基地建立和学校形象宣传等方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达到相互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 

  最后,吉林医药学院校长蔡建辉代表校方党委和行政负责人,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详细介绍。他指出,力促校城融合、同向同行,是顺应当前国家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必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共享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和优质设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使合作不断深入,力争取得圆满成功。

  校企双方领导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杏林华章》,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砥砺奋进十五年”军转民办成果长廊。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