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天津:天津公交集团“保冬运”倒计时活动开始

天津:天津公交集团“保冬运”倒计时活动开始

2019-12-09 作者:诺一 来源:天津公交天天服务
  距离2020年1月1日,时间越来越近了。为保障安全运营,天津公交集团开展,“保冬运”倒计时活动。

  保早出库

  12月1日“倒计时”第一天,第一客运公司组织各车队开展“保冬运”倒计时保早出库活动。不到5:30,参加保早出库的职工已经到达车队现场。车队后勤管理人员,一早为职工准备了热茶叶蛋和热牛奶。驾驶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全力做好冬季运营服务工作,为“保冬运”倒计时活动保驾护航。


  消除隐患

  第二客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清扫落叶、消除安全隐患。活动中,干部职工对场站、办公楼周围、配电室、保养车间周边等区域进行重点清扫,将落叶、枯枝、杂物等可燃物进行全面清理,并统一装袋集中安放,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全面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上岗值守

  第三客运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重点站区点位上岗值守,现场疏导车辆安全进出,叮嘱驾驶员严控车速、提高意识、安全行驶,确保安全行车。  

  健康体检

  12月2日起至月底,第四客运有限公司开展驾驶员健康关爱工作,组织400余名公交驾驶员进行健康体检,确保公交驾驶员以健康身心投入冬季运营。  

  警示教育

  巴士公司结合“保冬运”倒计时活动,加强驾驶员安全警示教育,在站屋里张贴悬挂安全宣传标语、典型事故案例图和倒计时提示牌,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保证安全的良好氛围。  

  现场管理

  倒计时第一天,滨海公司严把现场管理,加强安全朝向,叮嘱驾驶员守法行车、严控车速,确保冬运安全稳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