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审计局领导一行到公交总公司调研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审计局领导一行到公交总公司调研

2019-12-13 作者:诺一 来源:呼和浩特公交

  2019年12月11日,呼和浩特市审计局局长张俊江、副局长郭厚成一行五人就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计算审计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行调研座谈,总公司总经理高小平、副总经理秦艳武、总会计师赵永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俊江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构建现代、经济、规范、诚信营商环境的决心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高小平总经理就近年来政府投资项目落地、结算情况向审计局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张俊江局长表示公交作为公益性企业存在着经济压力与难题,通过本次调研将有关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反馈。近年来公交总公司能面对压力保证着近7000人的就业、生活,为全市的稳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公交总公司在工程项目中能坚持开展审计工作,这也是要向全市推广的经验之一。  

  座谈会后在高小平总经理的陪同下,张俊江局长一行参观了总公司智能调度中心,参观过程中张俊江局长对我公司近年来智能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