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青岛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山东:青岛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19-12-16 作者:诺一 来源:青岛巴士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12日全天,青岛公交集团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集团公司领导,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集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务虚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嵩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嵩主持会议

  务虚会上,市南巴士、市北巴士、李沧巴士、崂山巴士、城阳巴士等19个直属单位及集团企业管理和发展处、财务处、客运管理处、安全监督处、技术处、审计室、党群工作处、工会、综合办公室依次现场发言。

  集团领导对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的发言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玲现场总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玲现场进行了总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现场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现场讲话,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充分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结合今年以来的形式,赵海滨指出,从宏观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从行业看,要以《纲要》为发展行动指南,推动建设“保障有力、服务优质、绿色智慧、共享共治”的城市公共交通,助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从地方看,作为全市公共交通主体企业,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公交出行吸引力,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做出公交的贡献。二、持之以恒地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企业转型发展新动能。一要深化改革,进一步总结和汲取以往改革发展的经验,不断将改革发展引向深入。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在内外部环境上,企业还存在诸多难点、痛点和堵点。要直面矛盾,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要敢于啃硬骨头,要加强顶层推动,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创新发展。坚持向创新要动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经营效益。重视人才工作,实现公交创新发展;三要拓展合作。围绕三大主业,持续培育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企业发展新动能,增加公交自身造血功能、促进可持续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大做强做优。三、持之以恒强化担当,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一是在其位要谋其政。要增强机遇意识和紧迫意识,努力快人一拍、先人一步,走在前列、赢得主动;二是在其位要守其责。必须上下一心,紧抓大事要事,确定重点项目,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打开发展新局面;三是在其位要成其事。明确自己的追赶方向,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每个单位都要争取出亮点、出经验,在行业新一轮快速发展中展示形象、争先进位、作好表率。四、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凝聚企业发展新合力。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着力强化政治保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善于运用创新方式破解发展难题。最后,赵海滨强调,临近岁末,各单位、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打起精神,毫不松懈,一方面要调度安排好安全稳定、营运生产等各项工作,一方面要特别关心职工生活,全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

  会后,各单位各处室表示,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品质,为集团的高质量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