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昌公交集团领导带队深入多处公交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设进展

江苏:南昌公交集团领导带队深入多处公交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设进展

2019-12-20 作者:诺一 来源: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

  2019年12月17日至18日,天气由晴转雨,气温骤降。南昌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南生在集团总经理助理罗鸣和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刘南生一行先后来到香江路出租车服务中心、凤凰洲公交枢纽站、莲武路公交枢纽站和新洪城大市场公交枢纽站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作了再安排、再强调。  

  在香江路出租车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刘南生走进施工大楼,仔细听取建设进度的汇报,并时不时发出询问,了解建设用料和施工过程。刘南生强调,要进一步注重过程和环节的管控,从细微处抓起,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来到凤凰洲公交枢纽站建设地址,刘南生徒步环绕场站四周,查看项目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着重了解了管线迁改的进展情况。刘南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尽早入场,为公交运营提供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在莲武路公交枢纽站施工现场,刘南生仔细察看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刘南生强调,要进一步统筹考虑、抓好细节,确保下一步装修装饰既要美观大方、功能齐备,又要空间集约、高效实用。 

  在新洪城大市场公交枢纽站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近90名工人忙着作业。

  刘南生走进施工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工人作业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项目规划设计的汇报。 

  刘南生强调,千头万绪,安全第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时刻铭记心中,在施工过程中,特别是在地下室施工环节,要严格遵守安规制度和现场安全技术措施,杜绝违章作业,确保每一位工人的人身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排班计划,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