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济南公交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济南公交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7 作者:诺一 来源:山东公交
  为积极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公交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电动公交车、出租车规模化应用,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龙奥公交枢纽,济南公交集团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市城乡交运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贾玉良,公共交通处处长崔勇;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庆林,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任志刚、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聂翔;济南公交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总经理谢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在龙奥公交枢纽现场查看了充电桩建设及应用情况,总经理助理、技术设备部部长何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济南公交电动化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石军在讲话中,对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在支持保障新能源公交车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请合作单位对电动公交车、出租车充电设施建设给予进一步支持。

  钱庆林强调,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国网济南供电公司的责任和义务。公司将进一步助力公交保障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贾玉良指出,供电公司的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无可挑剔的;济南公交在资金、政策等方面还有诸多困难,但是公交人也从未放弃对事业的追求。他希望供电公司更加支持公交事业,也期待公交事业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济南公交副总经理谢刚与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聂翔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加快推进亚行无轨电车项目建设;继续扩大充电设施投资建设规模,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在公交车充电站、出租车专用站、其他小型城区充电站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同时,还将在报装、充电价格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优惠,保障新能源公交车、出租车等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

  双方通过签署合作协议,推进深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都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