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新年新气象 邯郸公交以分秒必争的态势开启新征程

河北:新年新气象 邯郸公交以分秒必争的态势开启新征程

2020-01-06 作者:诺一 来源: 公共交通资讯

邯郸公交总公司召开“服务基层年暨加强经营单位融合发展动员会”

  1月2日是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邯郸公交全面开工、万象更新之日。当天下午,公交总公司召开“服务基层年暨加强经营单位融合发展动员会”,总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三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及路队长代表等200余人,怀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国华主持。

  2020年,是邯郸公交改制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展机关服务一线、三产项目深度融合发展的关键年,为此,邯郸公交以刻不容缓的态势,分秒必争。会议就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亮目标、明主题、定方向,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狠抓落实、精准施策,为一季度开门红起好头、迈好步奠定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蔡杰宣读了《关于加强经营单位融合发展办法(试行)》。蔡杰强调,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了新年第一会,也是对全体人员开展的一次动员会,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调动每位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再接再励、再鼓干劲、脚踏实地,用实干精神开启2020新征程。 

  副总经理尚继迎宣读《公交总公司2020服务基层年工作方案》。 

  总经理杜海潮分别从三个方面作出重要讲话,并以会代训,意味深长地将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分析、谋划,让与会人员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忧患在哪里,如何应对、如何提升等,指导全员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第一方面:服务基层

  杜海潮指出,“初心如磐,使命如山”,身为基层干部,就应该工作在基层。2020年,是邯郸公交的基层服务年,公交两级机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将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放在一线,实地指导、加强调研、摸准实情、解决难题。新的一年,总公司将在“服务基层”上下大力度,将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质量的标准,创新广大职工解决问题的渠道,进一步完善“机关服务基层”的考核机制,注重实效、落实责任,按照“精准服务”高效推进

  第二方面:融合发展

  杜海潮指出,融合发展是邯郸公交的一大课题,是实现三产项目与项目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资源与配置之间的联动共赢、合力前行;是与信息化发展高层次相融合的可持续发展模式。2020年,邯郸公交所有项目,要在更细的行业范围、更广的行业领域、更高的深化层次、更多的信息化方面深度融合。

  杜海潮说,融合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创新和融合的互动,才是邯郸公交一直追寻的目标。

  第三方面:解读“一创、两加、九提升”

  杜海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一创、两加、九提升”的深入内涵和饱含的重要意义。2020年,将以此为指导,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杜海潮强调,近几年,邯郸公交的发展变化快、更新快、步伐快,那么在此基础上,我们更要强化思想建设,提升工作新高度,创新思路、创新观念、创新工作模式,抓住重点、抓住关键,以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全局,才能不断进步,才能实现新的跨越。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