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内蒙古:呼市公交总公司召开生产调度专题会议

内蒙古:呼市公交总公司召开生产调度专题会议

2020-01-09 来源:呼和浩特公交

  2020年1月6日,呼和浩特公交总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生产调度专题会议,总经理高小平,副总经理秦艳武、樊根万、李炳义,总经理助理于永顺,安全处、营运处、技术处、保卫处、监察大队、智能调度中心、宣教部负责人及各分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炳义主持。

  会上,安全处处长董瑞彬通报了12月份事故和费用支出情况,分公司经理就立案事故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营运处处长郝俊兰就服务投诉及表扬情况进行汇报。技术处处长李志峰通报车辆材料使用情况、车辆抽检情况,保卫处处长段铭汇报消防安保检查情况,监察大队队长侯云忠通报了监察违章情况,宣教部部长王宏汇报了舆情情况。

  秦总和樊总就安全监管平台、保卫工作进行深入分析,于助理就技术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李总在会上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在总公司各级领导带领下,各单位狠抓工作落实,有效的完成了公司各项任务。2020年要再接再厉,把上一年存在的问题仔细研究分析,针对性提出意见进行整改,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预防为主,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管理人员及职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到人,采取多种措施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力度,特别是提升基层车队管理水平,从源头把好安全关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基层场站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

  高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9年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0年要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制度,加强管理,按照总公司保安全、提服务、降成本、稳收入的经营理念,把工作重点放在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上,确保安全培训实效性,杜绝走形式。他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认真落实公司各项规定,有针对性解决问题,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安全、服务两手抓;二是基层单位要积极主动提出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三是强化管理,加强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各基层单位要认真落实,严格进行隐患排查,要求驾驶员认真执行行车标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