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新年辉荣誉!福田欧辉氢燃料城市客车荣获2019年“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新年辉荣誉!福田欧辉氢燃料城市客车荣获2019年“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2020-01-13 作者:诺一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今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相信口碑的力量——2019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

  经行业专家、大咖、意见领袖们的评选,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城市客车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年“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现场颁发的荣誉证书

  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城市客车具有智能高效、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城市的公交干线。该车能量转换率高达53%-55%,热电联供能量转化率达85%,是普通内燃机效率的2倍以上,并实现了0排放无污染。同时,该车采用人机工程学中央操控台,大幅提高了操纵性能,可实现-30°低温启动、-40°低温存放以及停机自动保护,在运营中受到高度评价。

  此次福田欧辉BJ6123氢燃料城市客车成为“城市公交榜样车型”,不但体现了行业对于福田欧辉产品的城市公交标杆地位的认可,也是对福田欧辉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的鼓励和嘉奖。未来,福田欧辉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交通产业的全天候智慧运营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客车行业绿色升级。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