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新疆乌鲁木齐:公共交通全面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新疆乌鲁木齐:公共交通全面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2020-01-28 作者:木子 来源:新疆日报

  2020年1月25日11时,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洗车间内,汽车队副队长夏新强和同事对即将运营的出租车进行里外消毒,并将情况登记在册,确保乘客放心乘坐。

  据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处长于新介绍,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系统已全面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全市所有的BRT、公交车、出租车都已实行运营前全面无死角消毒,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医用口罩上岗,所有车辆返场消毒通风后方可再次营运。

  2020年1月23日起,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245辆公交车、2075辆出租车的消毒工作。消毒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消毒程序,每天对车辆钱箱、刷卡机、座椅、地面等进行喷洒擦拭消毒,并实行签名登记,责任到人。

  “我们还成立3个督察组,着重督察场站、首末站等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希平说。

  2020年1月25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北郊客运站,刚一进售票大厅安检口,手持电子测温仪的工作人员就上前测温。在客运站1700平方米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用消毒水拖地,擦拭手扶围栏,对座椅进行消毒。北郊客运站站长王富国介绍,目前该站全员上岗,并已进行相关防疫培训,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1月24日起,每隔两小时对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进行一次集中消毒和通风。

  于新说,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需要及时调整防控方案,全力为乘客提供更为整洁安心的出行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