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全面消毒正常运行!济南公交加强疫情防控营造放心出行环境

全面消毒正常运行!济南公交加强疫情防控营造放心出行环境

2020-01-28 作者:元华 来源:大众网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2020年1月26日,济南公交再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调度工作会议,制定更加严格的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为广大市民乘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近日,济南公交进一步加强营运车辆及工作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加大车辆消毒频次和深度,实现所有公交车辆运营前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车辆返场消毒通风后方可再次营运;进一步加强对职工防疫知识培训,要求所有驾驶员、站务员上岗必须配戴口罩,加大对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测,一旦发现有不适,立即停止运营,实现所有公交驾驶员测量体温后戴口罩上岗,确保驾驶员身体状况良好。

  同时,济南公交加大检查督查力度,节日期间集团公司安排稽查人员对车辆消毒、通风工作进行不间断检查,着重督察场站、首末站等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确保公交车辆及公交所属公共场所的消毒频次和力度,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

  为全力给乘客提供更为整洁安心的出行服务,保证城市正常运行,济南公交各级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体管理人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全部到岗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各分公司建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做好力量、装备、器材准备,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响应、统一指挥、高效稳妥处置。

  济南公交制定了消毒标准,对于消毒流程进行再规范、再培训。同时,加大对职工应对疫情做好自我防护的宣传,第一时间通过企业官方微信号、官方微博、网站等平台推送科学防护知识,科学宣传防护知识和自我防护方法,使员工知晓率达到100%,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都进一步提高,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