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公交:逐车消毒 让市民安心乘公交

北京公交:逐车消毒 让市民安心乘公交

2020-02-06 作者:诺一 来源: 城市公共交通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公交集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项清洁、消毒、通风等措施,为市民百姓提供放心、安心的乘车环境。


  凌晨四点多,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北京公交集团20路车队的消毒人员张斌,已到达位于北京南站北广场公交场站的工作岗位,保证从首班车起,对运营车辆进行消毒工作。

  1月31日,记者跟随张斌见证了公交车的消毒过程,他给对记者介绍了消毒工作的流程和重点。他说: “按照统一的要求,在首班车出发之前对车辆进行消毒。按照比例,兑好消毒液,对车上的重点设施进行消毒工作。

  每天需要对车辆的各个扶手的位置、投币箱、刷卡机、车门、行李架、然后开阔的空间位置,车上的清洁筒,还有车内的比较开阔的空间位置,都需要有消毒的操作。然后每辆车消毒工作完成了以后,都要做相应的记录工作。”

  “现在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我虽然不能去到武汉的一线上,像白衣天使一样抗击病毒,但是我也要在目前的岗位上做好车辆的消毒工作,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更安全的出行环境,也为咱们一线的驾驶员师傅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安心的去工作。”张斌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