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昌公交:共克时艰 “暖心流动超市”走进乡镇

南昌公交:共克时艰 “暖心流动超市”走进乡镇

2020-02-10 作者:诺一 来源: 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严阵以待、上下联动、科学应对、精心部署,采取每班次开窗通风、喷洒消杀药水、岗前测量体温、配备防护用品等有效方式,最大限度防止疫情蔓延,全力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关键期,为避免出现人员流动、市场集聚。进贤县县政府与顺瑞公司一起组织开起了“暖心流动超市”,走进社区和乡镇,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将爱心送到市民手中。

  2月4日,悬挂着“暖心流动超市 联防联控我们在行动”条幅的5辆公交车,满载着蔬菜、米、油、面粉、肉、蛋、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开往民和镇社区、钟陵乡、池溪乡、三阳乡等地,有效解决了防疫期间进贤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问题。

  为物资发放到位,顺瑞公司提前做好线路计划安排,方便政府人员告知居民领取物资的时间。同时驻守在进贤的管理人员齐上阵,分工明确配合作战,快速做好现场物资的有序发放,减少人员聚集。

  小区居民表示,疫情防控关键期采取这样的便民措施,真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的感染风险。感谢公交公司的贴心考虑,让我们不出门还能有新鲜菜吃。

  据悉,暖心流动超市将会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保障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生活必需品的有效供给。顺瑞公司负责人表示,即使正常线路已经停班,但公交人依然坚守在一线,随叫随到,尽最大的能力服务进贤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是口号,是我们的责任。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