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24小时连轴转 武汉公交司机用实际行动书写“武汉担当”

24小时连轴转 武汉公交司机用实际行动书写“武汉担当”

2020-02-12 作者:诺一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2020年2月9日至10日,武汉迎来了新一波、5000余名支援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经过短暂的休整以后,所有医护人员便投入到紧张的防疫救援工作,为确保外地医护人员、方舱志愿者的交通出行,武汉公交二公司党员防疫突击队的队员们24小时连轴转,用实际行动书写“武汉担当”。



  “2月10日23:20分发车,290路赵秀丽将前进一路艳阳天宾馆接送28名山西医护人员抵达武展方舱医院,并将武汉体育馆的32名医护人员接回前进一路,11日凌晨2:30分停好车,消了毒……”、“0:32分,298路杜汉文从黄陂阳光大酒店发车,送20名内蒙古的医护人员到达武展方舱医院后,接回19名医护人员,3:20分安全返回酒店……”、“0点45分,705路杨明哲从常青三路亚朵酒店发车,将6名海南的医护人员送到武展方舱医院,凌晨3点,又将6名医护人员接回亚朵酒店……”、“2月11日1:00点至3点20分,356路周文丰由汉口火车站汉庭发车,将云南、贵州的52名医护人员送至武汉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一共往返4个来回……”这是2月11日凌晨,公交二公司党员防疫突击队微信群里依旧热闹非凡,多名备勤值守的公交司机彻夜难眠,依旧坚守岗位,并将保障一线医疗团队交通出行的信息及时反馈。“广大医护工作者们为武汉防疫奋战一线,我们为保障他们的出行,这点累算不了什么……”清晨6点半开始,方舱医院迎来了夜班医护人员的换班高峰,290路女司机赵秀丽胡乱吃上几口泡面,赶紧发动车辆,继续赶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临发车,她隔着厚厚的口罩话语坚定地说,此后,从上午6点半一直到下午1点,赵秀丽陆续从前进一路至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往返了4趟,共接送医护人员46人。

  数据显示,仅2月10日23:30时至11日中午12点,二公司党员防疫突击队共出车75台,运送医护人员659人次,各类防疫物资、行李物品共计1004件,公交人尽锐出战,同心抗疫的精神深受外省医护人员的由衷点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