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武汉公交司机李旺富:“能为抗疫作贡献,我很自豪”

武汉公交司机李旺富:“能为抗疫作贡献,我很自豪”

2020-02-17 作者:诺一 来源:武汉公交

  “我们是公交驾驶员,他们是一线的医生。虽然岗位不同,但是在疫情面前,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刚接送完一批医护人员的公交司机李旺富师傅又要开始发车,接送下一批医疗队伍。  

  李旺富今年38岁,是武汉24路公交车2201号车驾驶员。1月23日上午,为防止疫情蔓延,武汉市内公共交通停止运营,公交四公司立刻成立党员突击队。当时还在老家年休的李旺富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返岗,成为公交党员突击队队员。从此,李旺富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接送医护人员。  

  2月2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要正式交付使用。前一天晚上,李旺富得知公交公司要安排党员突击队队员去火神山医院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就立刻报了名。

  “能为抗疫作贡献,我很自豪。”为了确保医护人员的健康,每次从阳新路公交场站出车前,李旺富都要对车辆进行认真检查,还会对车厢地面和座位进行消毒。

  在接送医护人员的过程中,不管时间多晚,只要李旺富还没收到医护人员下班的消息,就一直在车上等待,不去打扰他们工作。武汉冬天凌晨的气温很低,李旺富就在车下适当运动,暖一下身体。

  当李旺富将医护人员送到目的地后,他们总会说:“司机师傅,辛苦啦!”对于前来支援武汉的医疗团队,李旺富满怀感激:“你们在武汉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应该感谢你们才是,你们辛苦啦!”

  从1月27日到2月13日,李旺富驾驶公交保障车99次,行驶2000多公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