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京公交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保供

南京公交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保供

2020-02-27 作者:诺一 来源:南京公交

  随着复工复产的企业逐步增加,南京公交运营也及时进行调整,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保障,确保复工复产运营秩序井然。2月26日下午,集团再次召开运营生产会议,结合前期疫情期间公交线路运营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步运营工作再部署。各单位主管领导和分管运营的负责人参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到会提要求。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赵亮主持。

  会上,各分公司把近期运营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一些重点线路的情况进行了详尽分析,剖析了现阶段运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各单位结合部分区域禁令的解除,人员开始出行的情况,提出一些可行性运营方案。运营部门根据各分公司的情况也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疫情防控治控工作落实要细;二是运营生产组织要结合客流情况进行实施,提高现场管控及应急能力;三是统筹兼顾,要协调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的关系。

  集团副总经理赵亮要求各单位要关注城郊结合部的线路运营状况,针对目前上班人员的增加情况,线路要动态调整,增加运力,确保乘客满意度体验感。对于部分线路需要调整服务时间的,要提前进行研判,同时要在首末站进行公示,确保信息及时公开。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指出,公交集团要一方面继续一着不让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高标准的做好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的运力保供工作。要提前做好突发预案,维护好运营安全。要针对增大客运流做好全方位防护预案措施,保证公交正常运行秩序。

  曹玉莉同志强调,防疫期间,各分公司管理人员及一线驾驶员非常辛苦,他们是公交防疫战线最美的逆行者。各公司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要关心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服务好管理人员服务好一线职工,运营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者都不能马虎大意,关系到民生的事情,一定要做细、做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