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宜昌公交:医护通勤摆渡忙 运送人次逾五万

宜昌公交:医护通勤摆渡忙 运送人次逾五万

2020-03-02 作者:诺一 来源:宜昌公交

  宜昌公交集团自1月28日开通医护人员通勤公交以来,已陆续开通12条专线,运营线路覆盖了城区的13家医院。截至2月29日12时,已出动公交车47辆,安排驾驶员43人,安全开行2511趟次,免费运送50287人次,日均运送1571人次。通过对300余名医护人员出行需求的抽样调查,经过实地勘察和反复研究,十余次的优化调整,因站点设置合理,营运准点及时,服务热忱周到,安全防护细致,得到医护人员的一致赞扬和社会各界的积极评价。  

  医护人员通勤公交专线中,集团所属点军分公司承担了其中的6条营运线路,共运送28587人次。8、9、10、12号专线根据医院工作需要,驾驶员随车待命,与医护人员同吃住,24小时不间断发车,目前,四条专线已运营1704趟次,运送32857人次,占运送总人次的65%。  

  疫情期间,营运车辆“趟消毒、日保洁”,每一趟次的顺利运营,不落一人的顺畅通勤,都离不开公交团队的全力支持和通力协作,除了驾驶员的辛勤付出,还有维护保养、营运调度、充电加气、清洁消杀、防护供应和通行办理。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宜昌公交集团将继续发扬“疫情不灭,战斗不止”的优良作风,坚持秉承“准时准点,平安送达”的服务宗旨,为一线医护人员竭诚服务,为早日击退病魔竭力奉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