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4.1万人次、5000张宣传单!广州公交党员干部防疫宣传在行动

4.1万人次、5000张宣传单!广州公交党员干部防疫宣传在行动

2020-03-11 作者:诺一 来源:广州公交

  2020年3月10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37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抗疫社会宣传专题)。

  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表示,疫情发生后,广州公交集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并不断加大公益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公交车、轮渡、出租车、公交客运站场、城市一卡通等公共交通资源,积极打造“点、线、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益宣传媒体矩阵。 

  刘伟副总经理介绍,集团下辖(市内)省站、天河站、滘口站等17客运站场,广州塔码头、海心沙码头、中大码头等13个码头以及BRT公交站场近300个电视显示屏刊播了58款公益宣传海报、15条公益宣传片,每天平均循环播放近9600次。

  与此同时,在广州全市7000多个公交站点(含公交总站),张贴疫情防控公益宣传温馨提示,并在6848台纯电动公交车车厢LED显示屏上滚动刊播预防新冠肺炎公益宣传短片、世界卫生组织防疫宣传海报“穗汉同心,加油中国”宣传画、“最美逆行、冲锋在前”等公益海报及宣传片,平均每天每车次播放次数近300次。

  此外,还在1600台车公交车内看板发布了2550张防控疫情宣传海报,并在100多台公交车车尾刊登了“四个要、四个不要”公益车身广告,并在1800辆出租车上,通过新型智能车屏刊播《武汉加油》等公益广告。

  广州晚高峰的836公交车,多种防疫手段齐上线。

  刘伟副总经理表示,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动员、引导党员参与社区防疫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约4.1万人次党员、团员走街串巷开展传单派发及流动广播宣传,共计派发防疫知识宣传单张近5000张。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