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无锡公交:坚定不移抓防疫,鼓足干劲保生产

无锡公交:坚定不移抓防疫,鼓足干劲保生产

2020-03-12 作者:诺一 来源:无锡公交

  树木发了新芽,

  花朵竞相开放。

  在春天的画布上,

  无锡公交集团依旧常抓不懈

  齐心绘制一幅防疫复工的图画。

  开展学雷锋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3月11日下午,蠡湖营运部党支部与中石化壳牌无锡东区域党支部学雷锋党建共建活动在夏家边公交停车场举行。  

  中石化方向营运部捐赠了100箱卓玛泉水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共建仪式结束后,中石化党员志愿者协助驾驶员清洁车辆,对车厢进行消杀。  

      退休不离岗,一线保营运

  疫情开始后,今年11月即将退休的5路驾驶员曹雨寒每天提前1小时上岗,做出车前的准备工作。自2月4日5路开行以来,曹雨寒全力以赴做好车厢、调度室的消毒清洁,坚守在战“疫”一线。  

  今年4月,28路驾驶员张忠娣即将退休。3月线路增加班次,需要随车测温员。虽然患有退行性关节炎,张忠娣却不顾身体的疼痛,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岗,分担一线任务。  

      青年先锋队冲在一线

  3月5日,凤翔保修厂又成立了一支战“疫”青年志愿服务先锋小队。3月8日,保修厂接到线路请求支援服务的任务,立刻组织小队成员进行上线服务专业知识培训。  

  3月9日早晨,队员尤钰杰、曹洋克服路程远、出行不便等困难,提前到达南禅寺服务站点。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两人一组,在风雨中为乘客测温、检查“锡康码”、指导乘客扫“速行通”,搀扶年老不便乘客安全上车。  

       互相学习提效率

  3月10日上午,东亭营运部组织党员驾驶员前往锡山保修厂开展学习交流。驾驶员围绕车厢清洁卫生开展互动交流,并认真学习修理工是如何开展车辆例保,以及对发动机、电瓶等设备的清洁保养工作。


  齐心抗疫、稳步复工

  公交人的默默付出,

  让坚守的力量继续传扬。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