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种下希望待春天 青岛公交职工迎“植树节”为战疫加油

种下希望待春天 青岛公交职工迎“植树节”为战疫加油

2020-03-12 作者:诺一 来源:城市公共交通

  2020年3月10日下午,在“植树节”到来之际,4组“公交家庭”携手在青岛市崂山区北宅村的山坡上种下一棵棵樱桃树的幼苗,并手写心愿卡片系在树上,通过这种方式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青岛“公交家庭”种下樱桃树迎接植树节。

职工们栽下樱桃树幼苗。

  看到新栽的“希望树”的枝丫上冒出的嫩芽,大家仿佛看到了春天。为了给武汉人民祈福,给中国加油,大家纷纷手写了许愿卡,然后仔细地放进福袋,并将福袋系在“希望树”上。

将心愿纸装进祝福袋,小心翼翼挂在树枝上。

大家在植树间隙展示心愿纸条。

  “自疫情爆发以来,公交广大驾乘人员坚守在战‘疫’一线,我们希望通过种植‘希望树’、写许愿卡的方式,为祖国加油、祈福,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参加活动的金伟玲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