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重庆公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重庆公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2020-03-16 作者:诺一 来源:重庆公交集团

  2020年3月13日,重庆公交集团在531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例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领导和营运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防疫保畅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市内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重庆市也调整了疫情防控响应级别,社会秩序和市民生活逐步恢复常态,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已按下“加速键”。但是,国际上新冠肺炎大面积爆发,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外防输入”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集团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松劲、不懈怠,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就抓好近期运营组织和防疫工作,会议提出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保障早高峰运力充足,重点关注平峰和晚高峰班次保障,坚持多措并举严控每班次60%满载率。要把握政策、市场规划空间,化危为机,全力满足市场需求,为下一步公交发展打好新基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和人员测温,尤其要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和人文关怀。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以“紧”字托底,在责任担当上彰显力度。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三个不放松”、“三个要抓紧”指示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双推动、双促效。要以“防”字为重,在疫情防控上体现精度。一是精准运力调配,努力实现公交乘车不排长队、车辆不挤。二是精确锁定重点。加大对机场、火车站等对外交通枢纽的乘客测温工作。三是精细内部管控。滚动式、全覆盖开展内部员工疫情筛查,从内部坚决管控病毒传播风险。要以“实”字为先,在善抓先机上体现速度。要抢抓“点对点”定制公交、企业包车等新兴市场业务,同时针对下一步学生复学的重点出行需求,加强与各区域教委、学校的联系对接,积极推广,进一步打响“重庆公交”品牌。要以“慎”为基,在舆情监测上体现态度。要加强网络关注,及时正面引导,主动回应市民关切,积极在主流媒体正面发声。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