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英雄回家!海口公交集团顺利完成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接送任务

英雄回家!海口公交集团顺利完成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接送任务

2020-03-19 作者:诺一 来源:海口公交集团

  2020年3月17日下午5时20分许,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队员平安到家!

  受海南省省委书记刘赐贵委托,省委副书记李军带领省、市主要领导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接,欢迎圆满完成新冠肺炎各项救援救治任务的海南省第二批、第三批、第五批医疗队的240余名队员胜利归来、平安回家。





  海口公交集团收到首批返琼医疗队员接送的任务后,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选派9辆豪华大巴车、9名驾驶技术过硬的公交司机参与接送,并对车辆全面消毒,车况全面检查,确保接送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海口公交集团为海口支援湖北及本地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福利,截至年底,海口支援湖北及一线医护人员可全年不限次数免费乘坐海口市143条公交线路的2122辆公交车。




  据悉,海南共派出7支医疗队864人支援湖北。此次撤离的第二、三、五批医疗队共计258人,来自海南省各市县医院。其中,240人于3月17日乘飞机返回,另外18人驾驶9辆医用车辆返回海南。第二和第三批医疗队支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第五批医疗队支援武汉光谷科技方舱医院,累计管理确诊患者1301例,护理确诊患者759例,治愈患者558例,顺利完成医疗任务,并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



  据了解,医护人员抵达海口后将前往指定的酒店休整14天,完后即可与家人团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