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武汉公交青年志愿者为离汉医疗队员送上平安祝福

武汉公交青年志愿者为离汉医疗队员送上平安祝福

2020-03-20 作者:诺一 来源:武汉公交集团

  2020年3月18日上午,由武汉公交集团团委组织的45名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天河机场,为即将离汉的内蒙古、福建、山西等地20余批医疗队服务、送行。 

  随着一批批援汉医疗队到达机场,此起彼伏的呐喊、欢呼声响彻武汉天河机场航站楼,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公交志愿者,在航站楼两侧拉起了横幅,使劲摇晃着手中的旗帜,为即将踏上归程的白衣天使送上“一路平安”的祝福。  

  H93路驾驶员陈克强、刘俊在疫情期间负责接送福建医疗队队员,在天河机场他们俩又看见了朝夕相处了40多天的“老朋友”,他们说:本来没能亲自驾车送他们到机场,我们深感遗憾,但特别的缘分让我们再次相逢,我想对他们说,能为他们服务,我们很自豪;前天刚参加了护送海南医疗队返程任务的705路驾驶员杨明哲、邓超,也出现在了志愿者的队伍中。他们在结束了42天的接送海南医疗队出行任务后,没有在家休息,而是选择为逆行而来的白衣天使送行;朱正琨、明美是2路电车驾驶员,喉咙已喊得嘶哑得他们说道:“这些医疗人员挽救了武汉无数人的生命,是我们一辈子要感谢的人。”当得知要欢送医疗团队,他们第一时间报名,只为了可以当面说句“谢谢”。 

  欢送现场,不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公交志愿者,大家的泪水都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一个多月的朝夕相处,我们虽然不知道彼此的名字,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对方的模样,但我们知道,执甲而来的白衣天使是武汉人民的英雄,而公交人24小时的默默等候付出,也架起了武汉人民与医护人员共同抗疫的心桥。“武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儿子可以考上武大,每年可以来看樱花。”一位医护人员在登机前依依不舍地向欢送他们的志愿者挥手,向难忘的大武汉告别。 

  愿山河无恙,盼人间皆安。昨日,我们护你们安全出行,今日,我们送你们平安回家!冬已去,春已至,我们都期待着,再相见时,武汉必能恢复以前的模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