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助力复工复产 南宁公交提供多样化定制公交服务 惠及近10万人次

助力复工复产 南宁公交提供多样化定制公交服务 惠及近10万人次

2020-03-23 作者:诺一 来源:南宁公交

  面对复工大潮,南宁公交集团主动作为,践行国企担当,为全市复工企业提供“点对点定制网约巴士”“快捷式防疫复工专线”等定制公交出行服务。 

  自2月初全市逐步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与广西农交中心、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开行定制公交专线,同时陆续向中铁建设集团、兴宁区政府等3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公交出行服务,合计出车4000多台次,服务近10万名乘客出行。  

  在每趟定制公交出车前,我们都确保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全程都进行疫情监控。

  3月9日,公司第一条采用新购网约巴士的定制公交线路WD10路开通。  

  3月11日,茅桥车队到花雨湖景区向市民介绍网约定制巴士服务。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金桥车队开通嘉和城复工定制专线,满足嘉和城花农们的复工出行需求。

  西乡塘车队对广西医科大学定制公交化出行服务特别重视,派出志愿者做好乘车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还联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活动,现场为公司公交车和出租汽车驾驶员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审验、遗失补办、各项延期换证等业务,当场办结,高速有效,深受好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