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扬州公交集团首次制定印发《场站管理规定》

扬州公交集团首次制定印发《场站管理规定》

2020-03-26 作者:诺一 来源:扬州公交

  为进一步强化场站管理,根据作风建设“规范规矩、执行有力”工作要求,3月23日,扬州公交集团首次制定印发了《场站管理规定》。

(蜀冈首末站鸟瞰图)

  《规定》要求,各基层单位对所属场站的管理工作责任要明确到人,各基层单位场站责任人要严格按照物业服务考核细则,认真对所属场站的物业警卫、保洁、洗车工在岗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做好相关记录,并按规定时间报送至场站管理部。《规定》强调,各基层单位负责所属场站的停放车辆(含非机动车)安全工作,按照划定区域有序停放,每月报送一次场站停放车辆数量至场站管理部。

(运河北路停车场鸟瞰图)

  《规定》要求,场站管理部、各基层单位对所属场站的房屋路面、水、电、消防设施、洗车设备、监控、巡更系统等进行定期检查,确保设施、设备完好,发现安全隐患和故障,按照报修程序及时上报。场站管理部按照各基层单位所报的故障项目及时修理,遇到费用较大的报修项目时,实地查勘后,科学合理地制定解决方案,编制预算,并落实到位。场站管理部定期收集各场站巡更系统相关的巡更信息,查看使用情况,及时跟进考核兑现,并建好相关台账。

  《规定》强调,为确保场站内维修项目的施工安全,场站管理部负责办理工程量较大、工期较长的路面维修、新建充电桩等项目的施工单位进场许可手续,各基层公司在施工单位进场时,需査看进场施工许可手续,符合要求的方可进场施工,否则,一律不允许进场施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