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27 作者:诺一 来源: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做好防疫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3月26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宫胜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车队队长及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宫胜勇结合公司当前实际,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局势持续不断向好,但是当前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呈高压态势,大家还要毫不动摇、不松懈、不放松的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各单位要坚持树立底线思维,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应把广大市民乘客和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宫胜勇强调,利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早晚客流高峰的大好时期,各车队要一手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营运安全和成本收入工作。同时要求全公司立即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针对车辆技术性能,场站大库、办公楼电路、电源电器设备等各项安全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各车队还要时刻关注各线路运营客源变化,科学合理运调车辆,精准发班降本增效,在保证营运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开展优质服务竞赛,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稳定好职工队伍,抓好正确舆论引导,树立公交良好企业形象。各单位从现在开始要认真梳理下一步的经营策略,从保安全、降成本、增营收、拓渠道、补短板、提服务等方面持续不断打好经济复苏战,在疫情期间公司要全面保障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积极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