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哈密东畅公交:16辆“定制公交”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哈密东畅公交:16辆“定制公交”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0-03-27 作者:诺一 来源:新疆公交

  2020年3月23号是哈密市各中小学全面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为保障学生开学出行需求,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疫情防控期间,哈密市东畅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排16辆“定制公交”专门接送学生,确保学生安全、顺利上下学。当天中午12点10分,在哈密市第五小学附近记者看到3辆公交车,准时停靠在临时公交点等候学生放学,每辆车还配备一名安保员,来组织学生排队依次乘车。

  据了解,为加强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的疫情防控,哈密市各学校还专门制定乘车方案,采取错峰上下学、限定乘车人数、安排老师在校门口及公交站台引导学生分批次保持间隔距离乘车等多种措施,保障学生安全。开学当天,针对市中心城区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哈密市东畅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对这些线路的公交运力进行补充,并调整发车频率,保障相关学校学生安全顺利入校返家。与此同时,还提前对车辆的营运秩序、服务卫生、技术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检查,为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了加强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的疫情防控

  哈密市各学校:

  1. 专门制定乘车方案

  2. 采取错峰上下学

  3. 限定乘车人数

  4. 安排老师引导学生分批次乘车等措施

  哈密市东畅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1.对公交运力进行了补充

  2.并调整发车频次

  3.提前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性检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