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英雄归来!海口公交集团护送海南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

英雄归来!海口公交集团护送海南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

2020-03-30 作者:诺一 来源:海口公交集团

  2020年3月28日下午海南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358名队员逆行而战、凯旋回家!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大海,副省长王路等省、市主要领导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迎接,欢迎最后一批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新冠肺炎各项救援救治任务的海南省前方指挥部和第六批、第七批医疗队的358名队员胜利归来、平安回家。


  海口公交集团继3月17日护送首批240余名返琼的医疗队员平安回家后,再次收到护送任务。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选派17辆豪华大巴车(含行李车)、17名驾驶技术优良的公交司机参与接送,并对人员全面培训、车辆全面消毒、车况全面检查,确保接送任务顺利完成。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共派出7支医疗队865人支援湖北。28日返琼的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第六、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计358人。至此,除1名队员继续借调国家卫健委工作以外,海南省援鄂医疗队864名队员全部返琼。在支援湖北抗疫的两个月中,海南省医疗队累计管理床位1839张,累计管理患者2272人,累计护理患者1656人,累计治愈新冠肺炎确诊患者902人。

  据了解,医护人员抵达海口后,将前往指定的酒店休整14天,完后便可与家人团聚。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