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苏州公交与苏科大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苏州公交与苏科大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20-03-30 作者:诺一 来源: 公共交通资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企业科学管理水平,搭建公交人才队伍培养的优质平台,打造推动企业发展的前沿创新阵地,更好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2020年3月27日,苏州公交与苏州科技大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兵与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学科办公室主任王东田教授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朱从坤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程郁琨,商学院副教授徐天舒,研究生部蒋晨彧,苏州公交副总经理吕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斌,总经理助理张体春、薄祥许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兵:

  首先介绍了苏州公交与苏州科技大学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在职职工学历提升教育等项目上已有的产学研良好合作基础。相信通过苏州公交和科技大学的精诚合作,一定会推动企业生产实践资源、高校智力资源的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营运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有更多进展。张总对校企双方建设研究生工作站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表示是合作空间的进一步扩展、合作层次的进一步深化,苏州公交将做好研究生工作站的共建工作,为开展相关科研课题研究提供大力支持。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学科办公室主任王东田教授:

  表示苏州科技大学将以研究生工作站的合作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学校科研优势,为苏州公交提供智力支持,尽心尽力为公交发展出谋划策。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发展方向,表示将全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量身打造企业所需的建设人才,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参与技术改造与攻关,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为苏州公交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兵与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学科办公室主任王东田教授签署了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校企双方将从建设实习就业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展开具体工作,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建站后的运作机制、科研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兵等领导还陪同苏州科技大学一行领导参观了苏州公交企业文化展厅和苏州公交集中调度指挥中心,苏州科技大学一行领导对苏州公交的高效、快速、持续的发展成果十分赞叹,对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满怀信心、十分期待。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