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真诚致敬!重庆公交机场快车送抗疫英雄与家人团聚

真诚致敬!重庆公交机场快车送抗疫英雄与家人团聚

2020-04-08 作者:诺一 来源:重庆公交集团

医务人员乘车回家

    2020年4月6日上午,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的32名医护人员结束了14天的康养。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践行2月23日送医护人员出征时的承诺,提前准备2台大巴车、3名工作人员,到抗疫英雄们康养的酒店,接英雄回家,与家人团聚。

  早上5:30,晏洪和窦维银就早早的来到停车场,做好出车前准备工作,6:00准时出发,来到江北区人民医院,接上工作人员后,前往北碚海宇温泉大酒店、心景酒店、统景酒店接32名抗疫英雄回家。

  “您好!辛苦了,行李我来帮您放!”上午9:30分在海宇温泉酒店大门,驾驶员窦维银热情对医护人员说道,并小心翼翼地为医护人员放着行李。“谢谢您,师傅,你们太细心了!”在统景温泉酒店门口,一名医护人员对驾驶员晏洪道。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自己的亲人了,医护人员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11:14两辆机场快车载着凯旋的32名英雄达江北区人民医院,该院的所有工作人员及32名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早已翘首以盼等待他们的归来。  

重庆公交送抗疫英雄回家

  “在孝感工作时,最想做的事是取下口罩,让我看清楚和我一起并肩战斗的湖北的医护人员;而回到重庆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为在家坚守在岗位上的同事分担工作……”江北区人民医院的急诊科护士长蒋琴说。据了解,该医院是重庆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医院急诊科有21名护士,抽调了4名去支援孝感,抽调人员后,所有工作就分摊到其它医护人员的头上,蒋琴说:“我们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工作,而坚守在家的同事们更辛苦!我们向他们致敬!”

  上午11:30,在结束为期14天的康养后,江北区人民医院为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2人在医院举行了迎接仪式。

  “妈妈,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老婆辛苦了,今天妈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菜”……在现场,家人们与医护人员深情相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平安归来的家人的思念和爱。驾驶员晏洪感动地说道:“上次在机场接他们去酒店时,我就很激动;没想到这次看到他们与家人团聚我更感动,这些医护人员真的很了不起,他们是重庆的骄傲。”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