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银川公交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银川公交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0-04-14 作者:诺一 来源: 银川公交

  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基层组织功能,推进银川公交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4月10日上午,银川公交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卢鹏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谢继忠同志莅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焱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焱副书记学习传达了上级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对公司上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明确2020年公司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全司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其次,卢鹏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的建设是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公交面临当前诸多艰巨任务,更要加强完善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从严从细狠抓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狠抓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加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公交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三是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今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狠抓责任贯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以及考核问责,不断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关键实际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开创银川公交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银川公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谢继忠同志在对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的有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公交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更好的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银川公交主动适应当前发展的新常态;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大力提升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得到体现和加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业务工作和基层党建两不误、两促进、两丰收,为银川市公共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卢鹏书记分别与各党(总)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公司党建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发展。黄焱副书记就当前司属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聚力,二是要用情、用心、用力,三是要真实、精准、高效,精准抓重点抓要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效率,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