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济南市长孙述涛:解放思想锐意改革 全面开创公交事业新局面

济南市长孙述涛:解放思想锐意改革 全面开创公交事业新局面

2020-04-17 作者:诺一 来源:人民网 济南日报

  2020年4月15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公交管理与改革工作专题汇报会议时强调,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以对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我市公交管理与改革各项工作,以更高定位、更优谋划、更实举措全面开创全市公交事业新局面,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公交出行需求。

  

  会上,济南公交集团汇报了深化公交企业改革有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公交管理改革推进工作情况。

  

  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发言后,孙述涛指出,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于创新,进一步理顺公交系统体制机制,健全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公交管理改革各项工作,助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以对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公交管理入手进行刀刃向内的深层次、根本性改革,着力在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方面下功夫,大刀阔斧对企业运行体制机制、薪酬绩效考核等进行全面改革,加快建立起高效的公交管理体系,进一步激发我市公交事业发展的活力、动力和竞争力。要立足长远、着眼全局,“跳出公交看公交”,重视顶层设计、整体规划、制度优化,推动公交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全市公交事业新局面。

  

  孙述涛强调,发展公共交通事业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精细化管理,科学布局公交线网,提高公交分担率,着力推出定制公交、智慧公交等一系列利民便民举措,努力发展人民满意的公交事业,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公交出行需求。

  济南副市长王京文和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议。(范俐鑫 摄影 范良)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