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乘坐成都“熊猫主题”铛铛车 去给“热干面”“蛋烘糕”送祝福

乘坐成都“熊猫主题”铛铛车 去给“热干面”“蛋烘糕”送祝福

2020-04-21 作者:诺一 来源: 成都公交集团

  2020年4月18日,成都公交集团对成都锦城观光线上两辆复古公交车首次进行熊猫主题打造,制定专属路线,满载着十四个家庭一起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刚满月双胞胎熊猫宝宝“热干面”“蛋烘糕”送去祝福。  

  “热干面”“蛋烘糕”是今年3月份出生的一对双胞胎熊猫宝宝,小名“平平”、“安安”。为表达对四川援湖北医疗队的感谢,熊猫基地向成医附二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援湖北医疗队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援湖北医疗队发出邀请,为2020年新生大熊猫双胞胎幼仔命名。医护人员们用极富地域特色的美食“热干面”和“蛋烘糕”将武汉和成都两地紧紧相连。

       “坐车路过的武侯祠、锦里、熊猫基地等地方都是成都的招牌旅游景区。来成都旅行,走这条线路,不仅可以感受到城市的文化魅力,还能尝遍特色美食。”参与此次活动的成都市民梁霄说,“今天专门带儿子乘坐当当车去看平平、安安,就是觉得疫情期间出生的这两只熊猫意义非凡。”  

  随着四川各地旅游季活动启动,景区、乡村、文化场馆有序恢复按下加速键。此次熊猫主题公交车上线,是成都公交集团联合人民网四川频道、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共同发起的“乘坐铛铛车去看满月大熊猫活动”重要的一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展示熊猫文化,助力城市旅游业复苏。  

  清明节小长假起,成都公交集团锦城观光环线推出复古“铛铛车”,接送游客前往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武侯祠、文殊院等成都知名旅游景点。  

  结合本次活动的熊猫主题,成都公交集团对这两辆公交车进行升级打造,在公交车内部融入多种熊猫主题元素。除了在皮质座椅上放置精美的熊猫文创产品外,车内还专门开辟熊猫科普区域,向乘客详尽介绍“热干面”与“蛋烘糕”的具体情况。

  “这样的安排,能够在乘坐过程种直接感受到四川大熊猫文化,既温馨又有趣。”成都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进入车厢内部时就感到一种惊喜,可爱、舒适又温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