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乌鲁木齐公交集团:“红石榴”宣讲队活动进行时……

乌鲁木齐公交集团:“红石榴”宣讲队活动进行时……

2020-04-22 作者:诺一 来源:新疆公交

  为了大力讴歌疫情期间奋战在防疫一线平凡而又伟大“逆行者”,战“疫”道路上那些感人的故事,2020年4月16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二部在礼堂举办《我的城市 我的感动》宣讲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职工们隔位就座。公交集团工会副主席蔡新林、集团工会干事胡斌及经营二部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内容以战“疫”期间各车队涌现的先进事迹及“民族团结一家亲”“线上”活动中,结对亲戚共同抗“疫”的故事为题材,通过“红石榴”宣讲队员们精彩的演讲,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在广大职工面前,特殊时期公交人奋战的日日夜夜,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支部吹哨,党员报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关键时刻党员就要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为了这些铮铮誓言,党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信守誓言,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14车队驾驶员朱静深情的讲述了模范代表张月良和他的“战友”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精彩的宣讲迎来了台下阵阵掌声。夏丽丹·万里是第一次站在宣讲台上,她虽然讲述的是安运科长武胜一家三口一同战“疫”的故事,但仿佛也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作为90后的她,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在特殊时代承担起了自己特殊的责任,留下了青春无悔的足迹,她说,在祖国需要的时候,自己能有机会和同事们一起战斗在防疫一线而感到自豪。

  为了守护更多人的平安,疫情期间王全海的母亲摔伤住院,原本他可以选择留在家中照顾,可他却选择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宣讲员阿依努尔·热合曼深情的讲述着王全海的故事。在我们身边类似这样的故事还有许多,缺席了对父母、对子女的陪伴,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站出来,他们所付出的努力,不就是为了今天能和家人更好的团聚吗?舍小家,为大家,用忠心印证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特殊时期我们要慎终如始,保持对疫情的警惕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做好服务工作,经历这场风雨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我们将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让我们不负韶华,携手奋进,共同前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