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徐州公交第二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市民朋友的公开信

徐州公交第二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市民朋友的公开信

2020-05-19 作者:诺一 来源:徐州公交

  2019年5月20日,徐州公交举办了第一届“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今年,徐州公交继续推广这项活动,让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

  以下是徐州公交第二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市民朋友的公开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

  公交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倡导市民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近年来,徐州公交集团加快新能源空调车更新,优化调整公交线网,提高市民出行效能,创新服务品牌亮点,争分夺秒抢送发病乘客,拾金不昧展有情有义徐州精神,优秀事迹10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我们欣喜地看到:徐州公交驾驶员们努力建设文明车厢、温馨车厢、和谐车厢,扶老携幼、见义勇为、微笑服务已蔚然成风,为进一步提升乘客满意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市民朋友也多次对公交驾驶员的爱心善举予以点赞,在此,公交集团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公交驾驶员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担负着繁重的公共交通运输任务,工作时间长、精神高度集中、劳动强度大、安全责任重、服务要求高,很多人患上了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职业病。但为了给乘客提供方便、温馨、安全、快捷的乘车环境,他们每天起早贪黑,默默无闻,恪尽职守,甚至忍辱负重、顾全大局。尤其今年春节至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公交运营带来了严峻挑战,为确保每一名乘客的健康,作为高危行业,徐州公交驾驶员和随车工作人员们更是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不畏风险,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车辆一趟一消毒、一趟一清扫;对每名乘客不厌其烦地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做好解释工作……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长期以来,徐州公交集团致力于打造“家文化”,关心关爱驾驶员,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为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及和谐氛围,徐州公交积极响应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的号召,以“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为主题,继续开展第二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此,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衷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更加关注、理解、支持公交事业,尊重公交驾驶员的劳动和付出,自觉遵守乘车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文明乘车,文明礼让;自觉摒弃和抵制一切危害公交驾驶员人身安全的行为;对公交驾驶员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关爱,携手共建和谐车厢。同时,公交驾驶员也郑重承诺:爱岗敬业、安全运营、规范服务,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温馨、安全、快捷、优质的乘车环境!

  再次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支持!

  徐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