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岛公交携手比亚迪 、滴滴 让出行更便捷

青岛公交携手比亚迪 、滴滴 让出行更便捷

2020-05-22 作者:诺一 来源:山东公交

  2020年5月20日上午,青岛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远程特惠项目暨比亚迪秦EV网约车交车仪式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举行。青岛市交通局、青岛公交集团、青岛公交文化旅游集团、比亚迪汽车对公销售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城际事业部领导出席活动。 

  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共建绿色安全出行新生态。此次与滴滴出行合作,前期将在青岛市内各区市开展,致力解决刚需人群跨城区出行难题,以提高网约车市场份额、开拓业务新领域。青岛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表示:“新能源网约车业务是青岛公交集团三个主业板块中‘汽车后市场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是服务市民出行的新方式。青岛公交集团大力支持网约车业务发展,打造规范的运营平台,加快车辆的投入运营,目前运行的网约车已达736部,其中新能源网约车500部,正在逐步成为青岛市网约车市场和绿色出行领域的生力军。此次新能源网约车新业务的启动,符合公交集团2020年‘加快开放、持续创新、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将进一步推进‘汽车后市场服务’板块拓展,促进集团高质量全面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公交产业生态圈’,使平台效应得以充分发挥,实现各方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赢。”

  公交文旅集团总经理、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克颖表示:“公司将履行好国企责任担当,更好地保障社会公众出行安全,让行程也更加舒适无忧。后期对驾驶员招募还将拉动就业增长,使岛城网约车行业发展更加合规、专业,竭力打造成青岛市新能源网约车运营的标杆性企业。”

  据了解,公交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青岛公交文旅集团为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多元化创新经营”而迈出的战略性步伐。公司业务涵盖网约车运营管理、汽车销售、汽车租赁等多种业务模式。本次交车仪式有20台新能源网约车抵达青岛,后续将会有500辆比亚迪秦EV网约车完成交接,投放青岛网约车市场,届时公交新能源将成为青岛拥有的网约车数量最多的企业,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