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昆明公交与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联勤联动运输机制

昆明公交与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联勤联动运输机制

2020-05-25 作者:诺一 来源: 公交与您同行

  2020年5月22日下午15:00时,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集团公司1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建立长期合作的联勤联动运输机制的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战勤保障联勤联动协议》。

  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庆渝同志、支队副支队长张尚海同志、五华区大队大队长杨斌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昆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苗献军同志、副总经理徐昆、总经理助理马力、胡宏斌、赵志海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庆渝同志首先致辞,高度肯定了双方前期协同合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多次联合救援、联合演练、大型安保任务中,双方均保持通力配合、积极协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共同构建“快速响应、资源共享、积极支援、共同协作”的联勤联动机制,汇集多元化运输保障资源优势,发挥社会化联勤保障效能,确保有力、有序、高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充分履行好社会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昆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苗献军同志随后致辞,代表昆明公交集团向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给予昆明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昆明公交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昆明公交集团非常有幸与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长期合作的联勤联动运输机制,共同签署《战勤保障联勤联动协议》,在前期协同合作的基础上,继续配合好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联勤联动运输协议的签署,将汇集双方的优势资源,是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昆明公交集团包车平台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的重要契机,昆明公交集团期待与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愉快,共创美好未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