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公交欧洲华城公交站场扩容改建工程正式竣工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公交欧洲华城公交站场扩容改建工程正式竣工

2020-05-26 作者:诺一 来源:安徽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近日,舒城欧洲华城公交站场扩容改建工程正式竣工,预计5月底正式投入使用。人生需要深思熟虑,也需要一时的冲动。

       欧洲华城小区是舒城县目前最大的生活社区,2016年12月,为方便小区群众出行,舒城公交根据市民实际需求,将2路公交线延伸至小区内,同时,新建欧洲华城公交站场。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原有场地面积和充电设施急需扩容改建,以满足2路公交线优化调整和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

  舒城公交积极探索充电站建设新模式,经过探讨、考察、调研和论证,最终确定与国家电网合作的方式建设充电站。舒城公交通过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模式,以购买充电服务方式换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此举不仅解决了自建公交充电站周期长、建设手续繁琐等问题,也破解了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维护、保养和操作专业设备的难题。

  据了解,该场站建设总投资130万元,新建一座630KW变压器,其中公交专用充电桩6台、社会车辆充电桩4台,充电总功率388KW。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