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乌鲁木齐公交集团开展“两会”期间消除安全隐患 净化安全环境活动

乌鲁木齐公交集团开展“两会”期间消除安全隐患 净化安全环境活动

2020-05-26 作者:诺一 来源: 新疆公交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依照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5月20日,该公司组织业务部室管理干部前往所属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在该公司下属经营三部看到,该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由经理杨健带队,分为十个组,前往黄山街、海鸿国际物流港、东八家户、西八家户、八道湾、家佳乐、卡子湾管理处等11个站点对办公场所、场区、营运车辆、消防器材以及用电设施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卫生状况的巡检排查。检查人员在对车辆技术状况、车辆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还对驾驶员进行特别交代,要求规范操作,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监控视频,确保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并特别要求做好出车前、行驶中、回场后的安全检查和消毒工作、严格执行车辆“一日三检”制度,坚决做到病车不上路,熟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内容,并叮嘱各属地管理车队严格落实场站值班巡查制度,强化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工作,保证场站车辆的有序停放,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确保车辆正常运行。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驾驶员现场整改,同时要求驾驶员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重视,正确认识安全行车和车辆卫生、规范服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绷紧了安全这根弦,未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三部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