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到济南公交检查指导工作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到济南公交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7 作者:诺一 来源:济南公交

  2020年5月22日上午10:50,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胜利一行来到济南公交龙奥公交枢纽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是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对包括龙奥公交枢纽在内的三家单位的“四增四减”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胜利一行首先参观了公交站房,随后查看了龙奥公交枢纽充电桩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在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军关于济南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及智能调度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胜利表示,济南公交在疫情期间坚持运营,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非常不易,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他殷切期望济南公交在改革发展中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打造出让老百姓放心、满意的公交出行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