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州公交:上了新闻联播的观光巴士到底有多强大?

广州公交:上了新闻联播的观光巴士到底有多强大?

2020-06-08 来源:广州公交

  2020年6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报了广州观光巴士为孩子们开展的一场特殊的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是由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观光巴士联合打造,通过装饰主题车身、车厢,让消防安全知识“摇身一变”,成为一位行走的“消防宣传小达人”。

  活动过程中,消防员叔叔走进观光巴士,带领小朋友们一路浏览展示架内的消防车模型,一一讲述“复工复产”和“居家消防安全小常识”。不少小朋友们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获得了“六一”的第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这是一辆时尚的巴士。一车一主题,推出的“广府文化号”、“变形金刚号”、“冰雪圣诞号”,精致有趣,广受好评。

  这是一辆创新的巴士。“HOP ON HOP OFF”新颖模式,一张车票畅游广州;八种语音解说系统,无论到哪一站,无论来自哪一国,都有最亲切的“自助导游”。

  3条线路,环行广州。

  28个站点,一张车票,一路风景。

  城市新中轴线(黄线):广州塔-中山大学-大沙头游船码头-星海音乐厅-海心沙亚运公园-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天河购物中心

  千年古城线(红线):大沙头游船码头-黄花岗公园-白云山风景区-白云仙馆-广州艺术博物院-中山纪念堂-南越王博物馆-北京路步行街-天字码头

  西关风情线(蓝线):北京路步行街-城隍庙-六榕寺-光孝寺-陈家祠-荔枝湾老街-荔湾博物馆-粤剧艺术博物馆-上下九步行街-沙面-西堤码头-石室圣心大教堂

  作为新型旅游业态项目,观光巴秉持“交通+旅游+文化”的核心经营理念,有效架起了旅游与文化之间的桥梁,通过打造“观光巴士+”、“互联网+”等联动模式,为广州的旅游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除了日常线路运营,观光巴士高大鲜艳的形象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青睐。许多企事业通过租用观光巴士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工会活动、专享接待活动等。此外,观光巴士拥有旅游社资质,可整合众多优质资源,为企业定制专属服务。与广东省建设银行联合开展的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广受好评,成为此类活动的经典案例。

  广州观光巴士与国外的观光巴士在运营模式和车内设施上高度一致,因此受到了许多外国游客的欢迎,同时也成为了许多国际赛事、国际活动的官方接待用车。如:爱尔兰旅游局访问活动、沃尔沃国际帆船赛事、广交会商旅文化外宾考察活动等。

  2019年,观光巴士承接广州市旅游局推出的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独家推出红色主题双层巴士,作为主题教育示范点被央视报道。同时,观光巴士积极响应红色线路“五进”(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会、进家庭)要求,共承接了近50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