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多条跨省公交6月19日起将暂停运行

北京多条跨省公交6月19日起将暂停运行

2020-06-19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从今日(2020年6月19日)起北京多条跨省公交暂停运行。

  应保定市涞水县、高碑店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917快(北京西站南广场-欧美亚汽车城)采取北京西站南广场至张坊汽车站区间措施;城际高碑店线路(高碑店-六里桥东)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张家口市怀来县、涿鹿县、下花园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80快(沙城客运站-地铁回龙观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80路(沙城客运站-地铁朱辛庄站)采取地铁朱辛庄站至康庄西站区间措施;898路(涿鹿-地铁朱辛庄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99路(地铁朱辛庄站-下花园)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28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浙商新城)采取暂停运营措施;943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霸州火车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