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两江公交50辆宇通定制公交车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两江公交50辆宇通定制公交车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2020-07-07 来源:大渝网新闻中心

  “两江育才,高考必胜!同学们加油!我们必胜!“5日中午12:18分,在重庆两江育才中学,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高考定制公交车驾驶员彭先锋出发前,大声地为育才中学即将高考的同学加油、助威。

  为了让高考学子能在7月7日-8日的高考中正常发挥,专心考试,重庆两江公交特为重庆两江育才中学开行了4条共14辆高考定制公交线路,将在7月5日-8日护送学子到考场附近的酒店入住、熟悉考场、往返高考场地。

  5日上午,在重庆两江育才中学到处都能听到“育才加油!高考必胜”的呐喊声、加油声,学校的老师、考生的家长等都来为即将赶考的考生加油。两江公交驾驶员们在每一个考生上车前,都亲切的为他们送上“加油!相信自己!”、“心想事成!”等祝福 ,还特意在车辆出发前带领大家一起加油,为考生打气、助威。

  “儿子今年高考,我和老公特意来送他‘出征’,学校很重视,公交驾驶员服务也很热情、也很贴心,看到这种的热情场面,我都很激动,相信儿子一定能考出好成绩。”一位考生的母亲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两江公交公司已是第4年为两江育才中学高考学子送考,今年高考期间,两江公交准备了50辆定制公交车,精心挑选60名优秀驾驶员,为5所学校2000多名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将以贴心的服务、安全有效的防疫的措施、舒适的环境全力为高考学子助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