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米其林答记者问 帮您深入了解“无忧行”

米其林答记者问 帮您深入了解“无忧行”

2008-07-09 作者:聂漪 来源:客车网

         为了帮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行业记者们对米其林此次“无忧行”推介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法兰克-叶先生,梁首军经理,做了专访。以下便是访谈内容。

         问题一:米其林为何选择京沪高速作为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首开道路救援服务区域?

         回答:京沪高速公路是中国大陆第一条全线建成高速公路的国道主干线,也是目前国内最繁忙的高速道路之一,平均每天约有2万6千辆车运行其中,将这条线路作为米其林“无忧行”首开服务区域,具有试点作用,帮助我们及时修正和完善“无忧行”服务。

         问题二:加入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需要什么资格?

         回答:没有特定的要求,无论是车队还是个体,无论装配的是米其林轮胎还是别的品牌轮胎,都可以加入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我们的愿望就是帮助更多的用户,保障他们的运输驾驶安全。

         问题三:对于道路救援服务或更换轮胎后的付款问题,会不会出现“高价”现象?

         回答:米其林“无忧行”服务项目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道路救援。以往用户在出现汽车抛锚或爆胎等事故请求救援时,可能会出现林林总总被恶意开高价的问题,但是,当你成为“无忧行”会员后,“高价”问题不复存在。米其林的合作伙伴、专业的救援队伍为用户提供救援和更换新胎后,用户并不用当场付款,而是在事后有相关的服务与产品收费流程,而这个收费标准是之前就已制定好的,对用户而言是透明的,用户不用再有后顾之忧。米其林对整个流程也会予以帮助和监督。而且作为“无忧行”会员,享受不当场付费的道路救援服务,用户可以更多省心。

         问题四:米其林作为全球第一家推行“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的轮胎供应商,在欧洲已有成功的实践经验,能否举一些用户获益的例子?

         回答:欧洲的情况与中国有所不同,实际上在欧洲米其林“无忧行”服务项目就是道路救援,不包含其他增值服务,而且已经深入用户之心。用户能够享受如此多的六项增值服务的“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是第一次在中国推出,在全球也是首次。我们通过这个项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平台,通过早期接触拜访过的100多位用户,我们从他们那里听到了期待和支持的声音。

         问题五:关于合作伙伴,米其林如何保证他们的服务质量与收费标准都能到位和完备?

         回答: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挑选的合作伙伴都是具备专业素养的国际知名团队,他们和米其林拥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为用户做出最好的服务。专业的道路救援队伍(大陆救援),CRM信息公司提供准确的信息,经米其林审核通过的专营店以及零售商,还有米其林内部销售团队。这些合作队伍一定会出色地完成各项服务和帮助。

         问题六:米其林是否会通过用户在接受道路救援过程中需要更换新胎,而强行给用户加装米其林轮胎?

         回答:事实上,中国的卡客车司机一般都会携带备胎,尤其是跑长途运输的卡车司机。这在欧洲已经不会,因为欧洲的用户已经信赖米其林的道路救援服务,信赖米其林的产品。我们要做到的就是,让中国的卡客车用户也不再携带备胎,信赖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信赖米其林产品。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会通过产品和服务来渐渐取得成绩,而非强行给用户加装米其林轮胎。对于没有携带备胎的用户,我们的救援人员会向用户推介使用米其林轮胎,因为米其林轮胎确实好呀,但不会强迫,我们永远尊重用户的选择。

         问题七:米其林推出“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前做了哪些准备部署?

         回答:在推出这个项目前18个月,我们就开始做实际准备工作了。包括预算强大的资金,派出销售团队去拜访听取客户意见,联手大陆救援这个全球最专业的道路救援伙伴,请专业的咨询公司帮助分析尽可能完善地建立服务细则,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为“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的顺利推出和实施做的准备工作。

         我们了解到,米其林把“无忧行”卡客车轮胎俱乐部的理念带到中国,并付诸实际,作为一家轮胎供应商,这是首创之举,意义是巨大的。对此,法拉克-叶先生,这位中文流利的法国人,展露着他自信满满的迷人微笑和亲和魅力。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