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艾里逊变速箱与黄海客车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成

艾里逊变速箱与黄海客车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成

2008-09-19 作者:聂漪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9月16日,美丽的鸭绿江畔,“2008鸭绿江国际旅游节”拉开了序幕。黄海客车-----这位公交客车的优胜者、丹东“形象代言人”,在此隆重举行了“黄海新能源客车展示暨鸭绿江旅游观光巴士运营启动仪式”,同时还举行的还有与艾里逊变速箱就“共同拓展旅游车与长途客运市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黄海客车董事长李海阳,艾里逊变速箱中国区总经理周来松参加了签约仪式。

 

    艾里逊变速箱与黄海客车的合作始于1995年,多年紧密合作,目前已实现在11---18米公交客车上成功匹配。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黄海客车不仅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还实现了出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透露双方下一步合作的目标,即共同拓展旅游车与长途客运市场,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有望在旅游和长途客运车辆的生产销售上开创成功的合作模式。”

 

 

    黄海客车方面表示:“艾里逊变速箱拥有近百年的变速箱研发、制造经验,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动力换挡变速箱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客车、旅游车、卡车及油田设备等领域。其产品性能可靠、易操作、经久耐用的特点,为黄海客车品质提升发挥了巨大作用,是为黄海客车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双方还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将成为二者合作的一个新起点、重要的里程碑。今后的合作将遵循“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在公交、旅游、长途客运车辆上的协同开发,在高档自动变速箱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努力,势必打造更为优秀的黄海客车。

 

 

    艾里逊变速箱,作为世界最大的中重型自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产品涵盖各种类型车辆,尤其在近10年扩展到新的市场和领域,如全球客车、配送车与建筑车辆。产品的高效可靠与耐用性能是其在交通运输业中的竞争力所在。譬如艾里逊电控系统和RELS功能可在高负荷高效工作的同时,优化燃油经济性,帮助车辆提高燃油效率,实现节能效果。

 

    从1981年进入中国,艾里逊变速箱已在国内耕耘27年,实现国内保有量近3万台,其中2万多台运行在36个城市中。截至2008北京奥运会召开前夕,艾里逊在北京公交上的装配已达到1万3千台,其中有3千4百多台装配在服务北京奥运会的黄海客车上,作为承载奥运运输服务之一的黄海客车,也出色地完成了奥运期间“行驶零故障”的服务目标,验证了黄海客车“品行天下”的完美口号。

 

阅读量:
原创文章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