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盘点2008年最受客车企业欢迎的5款发动机

盘点2008年最受客车企业欢迎的5款发动机

2008-12-05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发动机是客车的心脏,发动机的属性直接决定着整车的性能,谁家的发动机最省油,谁家的发动机最环保,谁家的发动机动力性最好,一起小编来数数吧!

 

   康明斯ISBE系列:低噪音 环保型

 

 

   受欢迎原因:康明斯集成式排放控制系统(IEM)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实现欧IV、欧V及更高排放升级;升级电子控制系统,提高ECM处理速度,保持负载需求、燃油消耗以及排放控制之间的最佳平衡,增强散热和减振效果,实现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新的燃油共轨系统,在更高压力下实现对燃烧过程的精确控制,获得精确、快速的动力传递,降低了噪音,改善了冷起动性能。


   力挺康明斯:宇通 北京公交


   潍柴WP10气体发动机:科技含量高

 

 

   受欢迎原因:潍柴动力高科技动力品牌,世界尖端动力技术的代表,清洁环保动力理念的代表。是潍柴动力与奥地利AVL公司、并与国际零部件供应商全球协同开发,充分融合当今世界内燃机前沿科技,倾力打造的旗舰产品,是国内最成熟最可靠国III发动机并已达到国IV、国V排放法规的要求。


   力挺潍柴:福田汽车 济南公交

 

   大柴BF6M1013系列:技术精湛 细节完美

 

 

   受欢迎原因:道依茨大柴率先再中国市场推出欧洲同步生产和研发的BF6M1013道依茨系列柴油机。凭借创新的研发科技、精湛的制造技术以及对细节的极度关注,道依茨大柴推出的道依茨系列柴油机将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于世界商用动力潮流完美融合,产品满足国Ⅲ、国Ⅳ法规要求,在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上均有显著优势。


   力挺大柴:厦门金旅 大连公交

 

   玉柴YC6M系列单燃料发动机:性价比高,综合效益好

 

 


   受欢迎原因:YC6M系列单燃料发动机是玉柴与美国Econtrols公司专为公路客车开发的天然气(CNG/LNG)单燃料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同YC6M柴油机通用,继承了YC6M柴油机的所有优点。 全套进口电控供气装置、点火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燃烧柔和,超低噪声,振动小,舒适性好。整机平均噪声小于93dB(A)。 带氧化型催化转换装置,满足国III排放标准,可升级到国Ⅳ标准,无可见炭烟,无颗粒。人本设计,通用性高,接近性好。


   力挺玉柴: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 北京中青旅公司

 

   东风康明斯ISLE系列:经济性与动力性俱佳

 

 

   受欢迎原因:重型强度,重载机油及滤清补给系统,更长换油间隔。康明斯高压共轨燃油系统 喷油电子控制,实现发动机运行全程范围内最佳燃烧状态,提供最佳经济性与动力性。每缸4气门设置,空气燃烧比,大大提高发动机性能;空空中冷降低进气温度;霍尔塞特废气旁通式涡轮增压器提高低速扭矩。发动机全电控。最低使用成本与最少维修保养时间,经济性大大领先于竞争对手。安全使用20万公里无须调整,60万公里的大修周期。无须排气后处理,排放量更低
  

    力挺东风康明斯:宇通客车 金龙客车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