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黄海客车喜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六项大奖

黄海客车喜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六项大奖

2009-02-28 作者:周伟 李娟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本网2月28日18:00讯   黄海客车的4款参展产品全部获奖了!记者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颁奖典礼上获悉,此次客车大赛上,黄海客车产品优势出众,一共斩获“迎亚运迎大运,广东客运企业优秀供应商”、“特大型18米级(BRT)公共汽车金奖”、“CIBC节能环保公共汽车大奖”、“CIBC新能源/绿色客车大奖”、“最佳公共汽车底盘奖”以及“最佳城市客车制造商大奖 ”6项大奖,成为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之一。


    据了解,本次客车大赛,共吸引了国内28家客车制造商参加。黄海客车也携带4款产品参展,包括:DD6186S02型18米BRT城市客车;DD6129HES11型方基调、低入口、混合动力公交车;DD6128S26型二级踏步流线型天然气公交车以及黄海客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柴油后置CHH6110G02新型城市客车。

 


    经过4天的专家车辆评审,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结果于今日揭晓。作为国内城市客车旗舰品牌,黄海客车从28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城市客车制造商大奖 ”,同时获得“迎亚运迎大运,广东客运企业优秀供应商”。

 


    更为可喜的是黄海客车4款参展产品,申报了8个奖项,结果4款参展产品全部获奖:DD6186S02型18米BRT城市客车获得了“特大型18米级(BRT)公共汽车金奖”;DD6129HES11型方基调、低入口、混合动力公交车获得了“CIBC新能源/绿色客车大奖”;DD6128S26流线型天然气公交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柴油后置CHH6110G02二级踏步获得了“CIBC节能环保公共汽车大奖”;DD6129HES11型混合动力公交车获得了“最佳公共汽车底盘奖”。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