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逆市飞扬 少林客车赢在三月

逆市飞扬 少林客车赢在三月

2009-03-20 作者:一单 牛明波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3月16日,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喜讯传来,少林星际系列客车SLG6930C3E今年首次实现大批量销售。
 

    深受2008年经济危机的冲击,2009年客车行业普遍低迷,尤其在二、三月的销售淡季,如何实现逆市飞扬,成为各客车企业必须接受的挑战。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少林客车从自身做起,紧抓内部管理;紧抓成本控制;紧抓产品质量,通过采取各项切实可行的措施,在阳春三月,唱响了销售凯歌。据了解,少林客车3月上旬已创下过单日订单数量逾百台的佳绩。

 

黑龙江某国有企业订购的首批近50台

少林星际客车SLG6930C3E整装待发


    少林星际客车SLG6930舒适,安全,耐用,稳健中饱含睿智,刚毅中彰显王者霸气。优逸的流线型外观,全方位的安全化考虑使每个细节、每处设计都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当购车负责人看俊朗硬气的星际时,一下子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在仔细询问了星际系列SLG6930的技术参数、相关配置和整车价格后,当时就拍了板:“啥都不说了,就它了”。此次,该企业订购的首批星际SLG6930C3E客车近50台,后续订单将超过150台。


    自少林星际SLG6930C3E成功问世以来,其优异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就备受市场关注。少林客车在东北地区一直以中轻型客车为主,9米以上客车成批量不是很多,今天成功实现50台星际SLG6930C3E的大批量销售,表明了少林客车凭借过硬的质量、优异的性能和极高性及比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在开拓大客市场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逆市飞扬,不仅对少林客车是一种骄傲的激励,更是给目前低迷的客车市场注入了一只强心剂。赢在三月,只是少林客车2009年取得的第一次胜利。2009年少林客车依托院士工作站,将大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中巴王”的行业地位,继续保持中轻型客车一贯的销售强势。与此同时,少林客车将积极开拓大客车市场,发展新能源汽车,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在2009年苦练“内功”、“外功”,力争成为业内的最大的“冬泳”赢家!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