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探营: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探营: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
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

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

  • 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
  • 桂林大宇生产线
  • 桂林大宇现代化的物流仓库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处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由桂林客车工业集团与韩国大宇客车共同投资组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和交通部重点客车生产企业。


    成立伊始,桂林大宇准确把握住了市场脉搏,陆续引进BH120、BH116、BH115等高速公路豪华大客车投放市场,由于其豪华客车定价适中,综合性能和舒适性可与国内生产的世界知名品牌的顶级豪华客车相媲美,迅速抢占了高速客运市场。在高速客运的市场上,桂林大宇豪华客车几乎以独步的姿态徜徉于高速路,促成了中国“公路客运、铁路客运、民航客运”三分天下的客运格局的形成。


    桂林大宇现有员工1000多人,公司占地140,000平方米,拥有冲压、磷化、底盘、车身焊装、涂装作业、装饰装配等多条生产线。各条生产线均引进先进的标准、设备和工艺,年生产能力达到5000辆。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